close

4月28日是2013年的再興小學家長說明會!


第一次前往傳說中嚴格教育的私小,心裡難免緊張!活潑外向的兒子適合這樣嚴謹校風的學校嗎?一直是我猶豫的重點!


老王說~先去聽聽看再說!


校園果真很大!有著號稱小椰林大道的校景以及新改好的秀榮大樓!廣大的校園讓呼吸都輕鬆了起來!果真以前曾經培養過籃球隊~一進學校就能見到好多好多的籃球架!





排隊領取資料的人很多,整個大廳滿滿的都是家長!果真是個個望子成龍!分發資料的老師們也非常的和藹年輕(與傳說中的凶巴巴有點差距)





一到學校老師們就將孩子們帶走了(後來才知道孩子們去考試了~~~~)


Jasper考完出來,說很簡單很容易,他一定可以上(我這兒子什麼沒有,就是超級樂觀---傷腦筋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隔天的下午六點(4月29日)就會放榜!這是第一次Jasper參加考試!為母的真的莫名緊張!29日整天都坐立難安!


終於在五點多名單放榜!Jasper上了多元學習班(備取雙語)


老王說400多人應考,錄取不到80人!Jasper的表現已經OK了~要我不要責怪他沒上雙語班!於是,沒上雙語的遺憾就此深藏我心!


進入小學,是一個新的里程碑!還有三四個月,老娘將會十分忙碌!如何補足學校不足的英文/如何輔導Jasper適應新的學校,度過小一的不適應/如何快速強化自我打理的能力~~~最重要的是如何快樂的成為小一人!真是十分的挑戰!


兒子阿~加油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